团学干部一家亲

作者:吴丹时间:2016/10/30 00:00:00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候鸟南飞,在这收获的黄金季节里,和着微凉的风,伴着美妙的歌声和一个个充满朝气的脸庞,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迎来了新的火种与希望。霓虹撩开了夜的面纱,歌舞点亮了整个夜空,1030晚六时,团学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全体干事,以及团总支全体干事出席了晚会。

  十、九、八、七”随着现场观众的倒计时,晚会在展现我团总支文娱部青春活力的舞蹈《shut up》中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致开幕辞,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的内容精彩纷呈。晚会在学生会女生部《看得最远的地方》的独唱中深情舒展,学生会办公室小品《变通》更以其搞笑的情节和幽默的台词赢得台下观众的好评。优美典雅的民族舞蹈《青花瓷》,曼妙的舞姿勾勒出唯美的图画。中场环节是互动,台下的同学积极参与游戏,同台齐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学生会学习部热舞《咋了爸爸》中得很好的诠释,奔放的激情、强烈的动感舞台效果,台下尖叫声和掌声连绵不绝。团总支办公室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皇帝与刺客》幽默地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歌伴舞《给我一个吻》更是将青春与活力连续下去,老歌新唱,别有韵味。随后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合唱歌曲《和你一样》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

  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王聪上台发表了对本次晚会的感言,在热烈的掌声中,他首先对这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王聪书记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五项要求:第一,要培养自律的意思,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的表率和楷模;第二,要培养服务意识,做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第三,要培养形象意识,提升在团队中间的形象;第四,要培养务实的意识,把各项工作以踏实的态度努力完善好;第五,要发挥团队凝聚力,培养干部意识。覃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政治上起到核心作用,在道德上起到表率作用,在学习上起到标兵作用,为学部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王聪书记的精彩讲话,鼓舞了在场的学生干部,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学生会主席也对全体干事工作的积极态度提出了表扬。并祝愿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成长和进步!

  这一场视觉饕餮盛宴,不仅展现了社会历史学院的青春风貌,展现了我院团学同乐互动的和谐关系,同时也传达了干事们对未来的希冀和向往!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团总支学生会新学年工作的具体谋划和安排,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统一了思想,为接下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161107210349

  QQ图片20161107203556

  QQ图片20161106102055

   

  QQ图片20161106102107 

   

  QQ图片2016110720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