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二次工作列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15 07:53:38浏览: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下午,现代商务学院负责人于知行楼215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总支列会,出席本次列会的有学院书记团、文娱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

        列会一开始由各部门新干进行自我介绍。第二项再由各部门代表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本周工作任务。各部门工作安排到位后,第三项新干进行自由发言。第四项由团总支负责人发言,对各部门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积极做好本分工作,公事公办,从而使大家能够从工作中得到真正的锻炼。最后本次团总支第二次列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列会的召开,各个部门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多一份热情和信心,好好计划落实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同时也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