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五次工作例会如期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28 11:18:56浏览:


        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于知行楼215召开本学期的第五次团总支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是团总支全体人员。本次例会的主持人为宣传部干事李媚和金先方。

        例会第一项是全员点到,各位干事都以精神饱满的态度答到,给接下来的各项进程增添了活力。

        例会第二项,各部门干事总结上周事项并归纳下周计划。使各部门吸取了更多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的方法。

        例会第三项是由干事自由发言。期间进行暖场小游戏《眨眼睛》使会议达到了高潮。

        例会进行到第四项是由副书记莫金金学姐做会议总结,学姐指出了我们的各种不足之处和注意事项。但同时也对我们工作的表示了认可,让各部门人员保持了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工作。

        最后,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负责人,各位干事能在这么冷的天气下都能按时到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