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学首次团学负责人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2/28 08:07:29浏览:


        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中午,现代商务学院团学负责人于知行楼306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团学负责人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姚莹老师及全体团学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姚莹老师主持。

        例会一开始,姚莹老师便说了各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在这开学之际希望各部门能够迅速调整好刚假期回来的心态,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把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做得更加出色。

        在谈话过程中还强调了本学期今后每次大小型例会活动都是需要图文的记录,严抓部门干事“偷报”备注从而不上晚自习,在工作期间每位负责人都要做好部门职责,各方面言行举止都需注意,让大家能够从工作中得到真正的锻炼。

        会议最后姚莹老师向大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个部门负责人能尽职尽责,以利于班级和学院的工作更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也为接下来的各项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本次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