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01 08:09:23浏览: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下午5:15,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全体人员在知行楼21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例会。

        新学期,新气象,刚刚过完年的干事们生气勃勃!此次例会的主持人为办公室的廖琳和宁芊芊同学,她们怀揣着紧张激动的心情主持着此次例会!

        大会第一项:部门点到。

        大会第二项:部门代表上台发言。新学期的开始,各部门都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将部门的工作都有条理的安排了起来。办公室下周将会进行部门例会并将各部门三月计划上交;组织部会陪同三月雷锋月活动;文娱部仍然会照以往一样照常开部门例会并协助各项活动进行;宣传部也将来部门例会,做好通讯稿一系列工作!各部门的规划都非常清楚,营造出了别样的氛围!

        大会第三项:干事们上台自由发言:作为团总支的干事,我们不后悔进入这个大家庭,半年来,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大会第四项:书记孔莎莎学姐上台做会议总结:她例出了三条:1.请假需按规范写好请假条由部长签字交办公室,如若无请假条或者未参与会议者将写500字检讨作为惩罚,若三次无请假条者将扣其操行分。2.检查工作牌,每次会议需按要求携带工作牌和工作本,未带都将写检讨作为惩罚。3.每次活动都需活动照片,需存档保留。孔莎莎学姐希望各干事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展示自己,尤其是来年想竞选部门负责人的干事,要大胆上台发言,不要怯场,最后希望干事们在实践中细细体会,多思考,多总结。这样,才能更快更好地提高自己!

        结束假期,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对未来的憧憬,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2019,希望干事们指路为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