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2 11:19:30浏览:

2019321日星期四下午515分,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二次例会在知行楼215召开。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本次例会由宣传部郭微和文娱部彭思佳举行。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点到,每位成员都以精神饱满的态度答到,给会议增添了活力。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代表做上周总结及下周计划,使我们更好的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让我们吸取更多的工作经验与方法。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干事自由发言,各部门干事都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言,他们自信大方的介绍自己,谈论自己加入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以来的付出与收获。使我们不禁感慨,同时也更加珍惜这个大家庭。

会议第四项,由副书记孔莎莎做会议总结,学姐指出了我们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一些建议,让各部门成员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使团总支各部门更加紧密结合在一起。接着对学习《海草舞》进行了人员挑选,期间也有主动报名的干事。

最后本次例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干事在今后工作中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