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手抄报绘制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18 11:09:38浏览: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点10分,在新广场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手抄报绘制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代商务学院心理部主办。莅临本次比赛和颁奖典礼的有学生管理科科长姚莹老师及获奖选手。

        微风和煦,阳光正好。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正进行着庄严的颁奖仪式。首先由主持人致词并宣布仪式开始。

        第二项,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由心理部部长伍思齐学姐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她们分别是:黄瑾、肖硕、何雨静、彭文、全佳慧、黎有玲。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她们吧!

        第三项,由姚莹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她们不骄不躁,大方得体地接受属于她们的荣誉。

        第四项,姚莹老师和获奖选手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恋,最后本次典礼到此圆满结束。

        关于手抄报活动到此就画上句号了,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作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建功之心。最后希望没获奖的选手不要气馁,以后还有机会,也希望获奖的选手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