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学第三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19 11:19:05浏览: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六点10分,在知行楼203召开团学第三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学工办姚莹老师和团学所有部门的骨干及负责人,本次例会由姚莹老师主持。

        例会一开始,姚莹老师便对所有骨干和负责人表示肯定,接下来对各部门开学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对接下来每周要进行的团学与稳定工作结果汇总进行工作梳理。并强调了以下几点:

        1、部门召开的班委会若有无故缺勤者则扣除相应的综合总评分以示惩戒;

        2、再次说明各部门举办的大小活动都要有现场照片,可作为加综合总评分依据;

        3、所有干事及负责人必须以身作则,杜绝不文明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

        4、生活部在检查教室卫生时,如有脏乱而没有达到满分的班级则通知其辅导员;

        5、在检查晚归,大功率等禁止产生包庇行为,否则取消学生干部身份,进行警告处分;

        6、针对我们学生的考核,给我们讲述了一系列的考核方式,除了到课率等还包括教室和寝室卫生,因此我们要更加注重它们。

        7、最后各部门的考核数据表于每周六中午12点之前交给办公室刘莹学姐。

        通过这次例会,使各部门之间更加相互了解,也使各部门工作更加严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团学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