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第四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26 14:41:04浏览: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干事于知行楼317召开本学期的第四次团总支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是团总支全体人员。本次例会的主持人为组织部李曼、宣传部王俊逸

        例会第一项:是全员点到,各位干事都以精神饱满的态度答到,给接下来的各项进程增添了活力。

        例会第二项:各部门干事总结上周工作计划并报告本周工作事项。使各部门的工作更加紧密联系。

        1、组织部将于本周组织海草舞复赛。

        2、文娱部上周组织了海草舞初赛。

        3、宣传部上周,应邀参与海草舞初赛的筛选,本周进行了检查班刊

        以往班刊获奖如下:

        现代商务学院会计1804班

        “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社会”主题班刊第一名(2019.4.5)

        现代商务学院酒管1802班/市营1702班

        10月份“养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主题班刊第一名(2018.11.23)

        最后由副书记孔莎莎进行四方面的会议总结:

        第一:学工办负责考勤(书记团),如若团支书未到场将扣操行分;

        第二:本周一,升国旗没有带工作牌以及未到的都将进行检讨书书写并上交给负责人;

        第三:主持人及发言人需要严肃性;

        第四:违章制度悉知。

        最后,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负责人,各位干事能在这么热的天气下按时到场,这种精神希望我们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