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学生会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19 11:29:57浏览:


        2018年11月19日现代商务学院全体学生会在精业楼207教室展开了全体例会。这次大会主要对各部门做了上周的工作总结和本周的工作计划并讲述了后干班培训的具体准备内容。

        首先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垚邀请各部门优秀干事上台讲述各部门的上周总结和本周工作计划。之后由院主席团的几位学长学姐们对以上的总结与计划进行点评与补充,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主席团周婷向后干班全体成员讲述了后干班的开展计划、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时间与具体内容。之后由学生会主席李鲍进行考勤和笔记检查,并请出素质拓展的参与人之一分享他们进行策划的过程与感受。最后请院学生会新干上台分享自己在各部门的工作感受。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各学生会干部受益匪浅,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新的计划。希望本周的工作计划和周四的素质拓展开展的顺利!相信在老师和各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