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年第三次负责人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13 08:42:57浏览:


        2019年3月12日中午12点,现代商务学院团学负责人在知行楼306召开本学期的第三次团学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姚莹老师及全体团学各部门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姚莹老师主持。

        例会开始,姚莹老师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一些部门的工作提出了细化问题,并鼓励各个部门的人一起探讨解决方案。并要求我们各个部门一定要整理好各部门的资料。再接着姚莹老师还对各个部门工作的问题做出了剖析,然后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使大家能够从工作中得到真正的锻炼。最后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好计划落实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推进了团学内部发展,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