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手抄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19 14:37:14浏览:


        在四月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迎着明媚的阳光,湖南安院“手抄报”活动于4月1日至4月17日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此次活动邀请了老师及学生们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十分活跃。此次手抄报绘制大赛的活动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展显了广大同学对青春新时代的竞展风采。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精心设计,绘制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同学们绘制的手抄报形式多样、色彩鲜艳、富有创意、令人赏心悦目。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建设事业,扩大了学同学对党的知识面,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丰富了学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图文并茂,主题突出,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手抄报活动的开展,为我校的文化生活增添了几分书香气息,大家尽情体验着活动带来的欢乐,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建设,对党的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从活动前期的准备到活动如今的展现,大家都积极地准备着,这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在新时代里我们要不断创新,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绘制美好未来。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绽放新时代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