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2019年上学期第四周团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19 07:45:06浏览:


3月18日下午15点,现代商务学院在知行楼506开展第四周团学工作例会,曾甜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姚莹科长对第三周团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强调对学生进行通报批评处分,并将处分放至班级公示栏,以警醒班级其他学生在校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同时,要求辅导员对每周日常工作做好规划,及时完成任务,上报问题,解决问题。

其次,曾甜副院长对第四周团学工作进行了铺排,强调每周的常规工作和持续性工作保持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宿舍内务专项整治和教室卫生大清理上,以督促的方式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大学生健身操比赛和晚自习改革工作中,一面让学生体能得到锻炼,一面让学生有针对性的利用晚自习时间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综合多方因素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