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1801班荣获院级优秀班集体称号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31 16:28:08浏览:


        2019年12月30日,在我院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上,应用英语1801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这是一群优秀的班集体,它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荣誉而奋勇前进。从2018年大一到2019年大二上学期这一年半内,这个优秀的集体在安院的土地上书写着精彩的篇章。它们授予优秀班集体,先进学风集体的荣誉。所有成员挥洒努力的汗水,收获感动与温馨。他们用行动展示了在安院有这样一个班集体: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

        应英1801班自大一以来,保持着良好的班风,有着浓厚的集体荣誉感,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辅导员和班干部热情积极,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文体娱乐活动,在学院乃至学校各个领域均有突出表现。

        我们班十分重视培养勤勉好学的班级学风,在完成学习任务和课程作业之余,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专业及学校的各类竞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后被赋予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