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衣着迷彩,青春无悔——记优秀军训教官应用英语专业刘洁、蒋芊玲同学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3/05 16:30:55浏览:


        “军人”一词神圣而又伟大。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征兵氛围,我校创新了“三年一贯制军训”。在2017年12月校军训团成立,是安院的四大组织之一;我院应用英语1701班的刘洁、蒋芊玲两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校军训团这支队伍。

        清晨的校园宁静淡雅,安院学子还沉睡在梦中,而军训团的同志们早已在宽广的操场上训练。枯燥乏味的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三大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强健的体魄——她们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除了有课之外,也不会轻易耽误任何一次训练,就算是在生理期期间。不知曾几何时,在无意间聊到“你们每天训练这么辛苦,晒得乌漆墨黑,难道不想放弃吗?”刘洁和蒋芊玲异口同声的回答:“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当然,她们不仅仅只是训练,她们还担负着学校升国旗、重大活动保卫、文明督察,最重要的就是带军训。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她们得到了军训团指导老师的肯定,先后担任了校军训团办公室副主任、军训团班长;刘洁同学连任现代商务学院军训营长。在军训中她们也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军训场上她们很严肃,休息时也能和学员打成一片,让她们在快乐中度过军训生活;这也是我们应用英语专业教学生当老师要学会转换角色。

        汗水的挥霍换来了值得的肯定,在军训团这个组织锻炼了她们,让她们的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也许在以后的生活里她们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