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刘彩虹同学在2019年湖南安博会期间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3/20 16:35:43浏览:


        2019年7月,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802班刘彩虹同学在2019年湖南安博会期间,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7月26日,“2019湖南(长沙)应急安全技术装备博览会暨应急安全创新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安博会暨创新论坛”经长沙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共同主办。展会以“应急安全、创新发展”为主题,将通过展览交易、高峰论坛、专题讲座、展会分论坛、产品T台秀、互动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湖南、中部乃至全国各地应急产业的新发展形象。

        展会于7月26日-28日持续开展三天,当时本着想要参加这个志愿者活动刘彩虹同学是本着想在暑假进行一些社会实践,进而锻炼自己初衷。她的活动岗位是检票员,这个岗位极大地锻炼了她的勇气和口才。活动虽然只有三天,工作看似简单重述,但依然超出她现象的辛苦,但她依然表示不后悔参加这个活动,正是因为论坛,开阔了她的视野,增强了她对协作精神、团队精神和帮扶弱势群体的认识,使她学会与人团结合作,依靠团队力量去共同完成任务。



(志愿者合影留念)


(2019湖南(长沙)应急安全技术装备博览会暨应急安全创新论坛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