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黄珊同学?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3/28 16:39:27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701班黄珊同学喜获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黄珊,女,汉族,是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1701班的学生。三年前,黄珊同学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我校,就读于应用英语专业。入学后,在大一的第一个期间主动地递交了入党 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经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了。

        黄珊同学在学习上刻苦认真,迎难而上,上课时,总是聚精会神地听讲,让自己更加投入到课堂中去,她认真学习,迎难而上,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2018-2019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9年获得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以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三等奖。

        “生活不应只有诗和远方,还有责任。”这是黄珊同学的座右铭,我们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她会继续努力拼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