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何雨婷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青春正是好时候,蓄力奔向终点线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02 16:41:34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802班何雨婷同学喜获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一进大学,何雨婷同学就给自己定下目标,在大学三年里一定要拿一回奖学金。对她来说,学生时代获得奖学金,哪怕只有一次,那都是巨大的荣耀以及对自身的肯定。于是,她一直努力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获得了2018-2019学年的国家奖学金。

        其实直到召开学生表彰大会,她才很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真的拿到了这一奖学金。在此之前,她并不敢相信自己获得了这项奖学金。因为这项奖学金的名额十分有限,优中选优,竞争尤为激烈。作为刚进学校一年的学生,她并没觉得自己与学长学姐相比有什么优势。

        不过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越努力,越幸运”,她觉得可能就是她的努力,才让她获得了这一份幸运。但是仔细想来,她能收获这一份幸运,也都是有迹可循的。整合2018-2019学年这两个学期的成绩,她排在专业第一;大一第二学期,她同时报考的国A、英语四级考试一次考过,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大一第二学期里,她还参加了“2019年湖南省网络口语大赛”和“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D类第二名的成绩。

        除了在学业上一直兢兢业业,她还参加了大学生记者团和院心理部两个部门。在部门工作中,她说她学到了很多,比如,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锻炼了个人组织能力、认识到了更多有趣的人等。虽然部门工作很忙,而且有时候两个部门的活动时间会相撞,但她还是觉得很有收获,并且在这一次次磨练中变成了更好的人。

        最后,她表示,她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从课堂和丰富的课外活动中汲取更多的养分,去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国家奖学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