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第三届湖南省网络英语口语大赛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03 16:43:46浏览:


        2020年4月1日0时至4月30日23:55,湖南省网络英语口语大赛正式开幕。

        第三届大赛初赛同学们摩拳擦掌,抑制不住跃跃欲试的激动心情;大赛贯彻“以赛促练”的宗旨,持续时间较长,就像参加一场马拉松长跑,考验同学们细心与耐心的同时,也起到促进学习的作用。

        大赛初赛将以大赛专家委员会指定的三篇长度约为400词的英文文章作为比赛内容,初赛最终排名将综合考虑选手的挑战得分(三篇赛题中任意一个最高分)和挑战录音时长(所有三篇赛题挑战录音时长,不包括其他内容),采取“机器评阅”+“人工盲评”的方式决出特等奖。

        我院应用英语1801班谢方同学在去年第二届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作为英语专业的她说:“这个奖项对于我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肯定了,通过参加比赛,我看到了自身更多的可能性。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毕竟是省赛,无论对于谁都是一个大的挑战,没有想过结果,因为我知道有太多比我优秀很多的同学,对自己唯一的期待就是每天进步,不断超越自己。见证自己成长的过程就是我参加此次比赛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