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黎金凤同学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06 16:46:02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802班黎金凤同学喜获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平凡中有了坚持就会成就不凡,点滴中有了凝聚就会成为浩瀚。应英1802黎金凤同学正是在点滴的平凡中坚持自己的人生追求,勇于挑战、自强自立、心怀感恩、乐于助人,这些品质是一个当代大学生风貌的展现,更是我们这个奋进时代的旋律。
        入学两年以来,该生本着“学习为主,培养能力,服务同学”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认可。
       在学习方面,她勤奋刻苦,品学兼优,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方面,她积极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热衷于各种活动,先后被授予“优秀志愿者 ”“优秀组织者”“优秀团员”“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在思想方面,她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积极靠近党组织,2019年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在向党员发展对象前进。
        “我很少把自己跟别人比较,毕竟现在离优秀的人还差的远,但是我每天都是反思一下自己今天的自己有没有比昨天的自己有进步。”她说。此外,在课外她发现有能够对未来发展起到作用的课,她都会去认真地听,尽管每天忙忙碌碌,但她却乐此不疲,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