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宁芊芊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学院三等奖学金——绚烂背后的坚持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15 16:51:31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802班宁芊芊同学喜该学年2018-2019学年的学院二等奖学金。

        她有着成功着普遍具有的特质——积极、乐观、踏实的心态以及百折不饶的毅力,她就是来自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1802班宁芊芊。从大一到现在,她始终保有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向着自己所学专业的深邃所在不知疲倦的前行。

        荣誉和背后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正因为坚持,宁芊芊同学拿到了2018—2019年荣获“学院二等奖学金”,2016—2017与2018年—2019连续获得“优秀团员”的称号,2017年下学期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在班级作为班长,宁芊芊同学协助老师辅导员管理班级搞好班级学习文化氛围,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作为学院学生干部,带领部门成员做好学院每一项工作,为学院出一份力。在后备干部结业典礼上作为主持人时特别荣幸能和大家同甘苦共进步;作为寝室长,积极号召学院内务管理制度,做好寝室文化建设。

        此外,更为重要的是,她有着一颗感恩的心。她感谢她的所有老师以及辅导员。正是老师的严格要求以及细心指导才让她在众多优秀的学子中脱颖而出获得荣誉。她说要用淡定平和的态度面对这个世界,才能以踏铁留痕的定力心无旁骛地追逐自己的目标。冠冕堂皇的话语是比不过脚踏实地的行动的。

        最后,她衷心祝愿现代商务专业在学习怀揣正确心态,掌握合适的方法,拥有更强大的毅力定力,让自己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