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张佩同学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25 16:57:51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701班张佩同学喜获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张佩同学是一名来自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大三的学生,在2020年初成功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得国家奖学金通常需要学业成绩、在校期间表现等一系列认证,当张佩成功通过后,同学向她表示祝贺时,张佩却表示获得这份奖学金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条件合格,更是因为辅导员老师的用心和关爱。
        原来早在2019年下半年,应用英语1701班辅导员许明珠老师就关注到张佩的父亲罹患癌症,病重逐渐逝世。
        许老师观察到张佩综合成绩在专业前列,申请的却不是最适合的奖学金,便查阅学生手册、建档立卡等资料核实张佩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资格。
        张佩向校园记者说道:“从奖学金发下来到今天,我一直用这笔珍贵的钱做生活费。我在心里暗暗的许诺,希望未来能让老师看到我在某个领域有所成就,有一天因为我感到骄傲。”
        这份奖学金传递了许多正能量,学生的出类拔萃、老师的敬业无私,最令人动容的就是包含其中浓厚的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