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花开蝶自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板书设计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29 08:17:45浏览:


        为充实学生的学习生活,并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院18级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在蒋志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小学英语课堂设计课。

        课堂上学生们才华横溢,大显身手,全员积极参与,老师悉心倾听做指导。从教学的理性与感性认识出发,教师设定主题,学生们根据主题去设计属于她们的英语课堂。

        简笔画的创作与教学设计相融合,同学们栩栩如生的画画,细致的排版,结合她们个人思想,条理清晰的用口语进行表达,发表自己的见解。这种独特的“课中课”模式,创新性地将德育元素融入知识技能培养环节,打通了显性知识技能培养与隐性素养培育相互促进的通道,充分抓住了学生的学习特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通过这次教学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而且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并加深了同学们对“人民教师”这一“太阳下最光辉职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