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停课不停学之《综合英语》课程学习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3/20 08:19:55浏览:


        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应用英语专业19级的同学们在蒋志娟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综合英语》这门课程。蒋老师通过腾讯课堂完成网上的互动教学,并每次课后布置习题,巩固本次课学习内容,之后再在下一堂课上进行细致的讲解。



        除了日常知识的吸收以外,为了有效地锻炼口语,老师布置了每日朗读课文的任务,同学们在听过原文后进行模仿跟读,并在QQ群打卡,这一要求不仅能锻炼口语发音,同样也可以加深学习记忆。

除此之外,课余还开展英文原著阅读活动。为了增强语感,了解不同时期、不同国度和不同民族的社会文化,拓展学生的视野,每位同学都选择了一本英文原著进行阅读,并在复课后开展读书汇报活动。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下,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显著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