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喜报】谭芬老师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职业教育组个人赛二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7/02/20 15:39:42浏览: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竞赛成绩揭晓,我院成绩喜人。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教师谭芬老师制作的微课《颜色妙用》在校赛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职业教育组个人赛二等奖。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与现代商务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自收到“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通知起,教务处就组织老师们积极备赛,开展选拔和推荐。近年来,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通过培训、交流、竞赛不断加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通过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硬件条件;通过引导教师利用信息化开展教学改革,不断积累教学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