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4/15 15:46:03浏览:


        4月14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成功举行。该项赛事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教务处、现代商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育教学指导方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多种形式宣传赛事活动,落实报名工作。现代商务学院英语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学生赛事辅导和答疑工作,为学生尽可能提供多种方式的参赛指导,力求能够通过本次大赛培养和选拔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复赛乃至全国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赛前进行了积极动员,竞赛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全校有596名同学报名参赛,本次竞赛分为15个考场。开考前现代商务学院考务工作组分别进行了考务培训,严格规定相关职责以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结束后,现代商务学院积极组织阅卷,完成了试卷的阅卷和统分工作。此次比赛有D类共有3名同学将代表学校赴湖南大学参加决赛争夺特等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