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罗漂同学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瑜伽高职专科组四人一级第一名、高职专科组双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9/30 15:53:08浏览:


        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1802班罗漂同学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瑜伽高职专科组四人一级第一名、高职专科组双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8年9月份,她带着满腔热血加入到安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校的社团招募中,她一眼便相中了瑜伽协会并加入其中,梦想的种子从成为瑜伽队员的那一刻开始生根发芽......

        加入社团后的每一天都是辛苦的,因为需要花大量时间和队员们一起训练、磨合,但却也是开心的。白天她利用下午的文体时间训练,晚上当同学们下了晚自习去吃夜宵或者是回宿舍休息的时候,她会在训练房里反复练习,直到达到自己最满意的状态。日复一日的训练,使得和队友之间的关系从开始的相互陌生,到后来的默契满满;从加入时的肢体不协调到音乐动作完美配合;从一个零基础的学员到被选中参加教师授课大赛的录制。每一个努力的脚印都留下了她辛勤的汗水,她说她相信付出过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所以会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去奋斗。

        经过几个月的高效训练,2019年的5月份,她被选中代表学校出去比赛,并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瑜伽高职专科组四人一级第一名、高职专科组双人第三名的好成绩。她说,“这是坚持送给我最好的回礼”。

        2019年9月份,她通过多次考核被选定成为新生助教,协助辅导员共同管理新生班级。在这个过程中她不断地成长,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对管理能力,并得到了老师的认可。

        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也从未松懈过半分,一直保持初心,在成为最好的自己的这条路上勇往前行。她说,要记住那句话,“你来人间一趟,总要看看太阳”。努力生活,努力奋斗,付出终归会被看见。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瑜伽高职专科组四人一级第一名、高职专科组双人第三名奖状及奖杯)



(担任助教期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