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陈佳娥同学荣获首届“聚墨杯”书法大赛三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10/24 15:57:02浏览:


        为了响应党风廉政,以“清风漫拂,尚德崇德”为口号的首届“聚墨杯”书法大赛决赛,于2018年10月23日落下帷幕。聚墨斋书法协会通过激烈的淘汰、筛选与角逐,最终选出一百人进行最后的决赛。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1801班陈佳娥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书法大赛参赛人员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组,比赛一开始,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窗外阴雨绵绵,屋内同学们笔走龙蛇,铁划银钩,一笔笔铿锵有力,好似碰撞出了火花。下午五点,随着裁判的铃声,此次比赛宣告结束。

        古人言,作字如人,然筋骨血肉,精神气脉。本次大赛弘扬了尚德崇廉的廉政精神,使莘莘学子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了艺术的交叉与交流,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



(2018年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硬笔书法类三等奖荣誉证书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