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唐月同学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瑜伽双人一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10/29 15:57:57浏览:


        2018年10月,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701班唐月同学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健身瑜伽双人一等奖,集体一等奖。

        2018年10月28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于浙江淳安县体育馆隆重开幕。这也是各高校运动健儿连续第四年在千岛湖畔的盛大聚会,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并得到淳安县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据统计,此次比赛共计吸引来自全国110所高校、14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荣誉与背后的努力坚持是分不开的,通过努力,她2018年在浙江省淳安县举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健身瑜伽双人一等奖,集体一等奖;2018年获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健身比赛第一名。

        最后,她感谢她的所有老师,这些荣誉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和严格要求,谢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今后,她一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