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唐月同学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瑜伽双人一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11/20 16:00:15浏览:


        应用英语专业1701班的唐月同学,自大学入学以来,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荣誉与背后的努力坚持是分不开的,通过努力,她2018年在浙江省淳安县举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健身瑜伽双人一等奖,集体一等奖;2018年获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健身比赛第一名;2018年获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获军训标兵;2019年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中荣获健身瑜伽集体一等奖,双人二等奖;2019年荣获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健身瑜伽双人一等奖。

        最后,她感谢她的所有老师,这些荣誉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和严格要求,谢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今后,她一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