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何水知同学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3/24 16:37:59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701班刘洁同学喜获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何水知同学是一名来自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大三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她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组织的培养,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了;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始终保持着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并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还参加了各种考试,并获得了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在2019年湖南省英语口语网络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了D类二等奖,在2019年还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称号。

        她说我们应该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大学三年一晃而过,在以后的工作生涯中,她会更加努力、勤奋、上进。她说没有确定无疑的未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上帝永远垂青于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