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刘洁同学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见安院清晨阳光的女子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4/10 16:48:47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701班刘洁同学喜获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大学三年时光短暂而又美好。我院应用英语1701班刘洁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深受老师的喜爱,她就是我们的爱笑女孩。

        虽然她的英语成绩并不好,但是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并且通过她的不懈努力,在其他方面多次获得学校的荣誉;2017年打破了校运会跳高记录,2018年获得了“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教官”称号;2019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称号和“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当然,作为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教师资格证是必备的,所以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她自己的努力下,2020年她也成功的考到了小学教师资格证。

        因为憧憬所以她还参加了校军训团这个组织,每天起早贪黑训练枯燥乏味的队列动作,她坚持不懈,并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肯定,先后担任了军训团办公室副主任、军训团班长、军训教官、军训营长。作为班上的副班长,尽职尽责,与同学相处融洽,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相信她毕业以后也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