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肖琍微同学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4/18 16:53:52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801班肖琍微同学喜该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大学两年的学习生涯当中,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1801班的肖琍微同学表现比较突出。她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活动,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对待自己所学的专业比较认真、踏实,从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天道酬勤,她所取得的成绩与她自身的勤奋是分不开的。在2018年学院举行的运动会跳高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年制女子跳高第八名;2019年获得了“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同时,在湖南大外举行的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中,她坚持每天读英语,荣获三等奖。身为寝室长的她尽职尽责,在她的带头作用下,她们宿舍被评为五星级文明寝室。而且,在2020年她不忘初心,拿到小学英语教师资格证。终于,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2018~2019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年的大学时光很短暂,肖琍微同学坚信她会继续带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