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破茧成蝶的蜕变——应用英语1802班许盈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4/20 16:55:32浏览:


        她,没有多耀眼,一个质朴的学生;但她秉持初心,一步步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在她刚入大学时,文静、内向、默默学习是她惯常的状态。后来,在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感染和家长老师的鼓励下,慢慢打开了自己的心扉,让心中燃烧的小火苗一点点地蹦出小火花、继而发光发热起来。

        这一次,她战胜心中胆怯,勇敢自信地走上竞选班干部的讲台,并成功竞选成为班级学习委员。在学习委员的岗位上,她勤勤恳恳,负责认真。当然,其间存在一些不擅长的工作和一时难以解决的困难,她焦虑过,崩溃过。但她都坚持走了过来,她突破自己,战胜困难,直至现在对学习委员的工作得心应手,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肯定,还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同时,她带着那颗一步步勇敢前进的心,主动去尝试、去探索,不断挑战自己,努力学习,乐观生活,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中。正因为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她获得了2018-2019学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她还获得了湖南大外举办的“2019年湖南省网络口语大赛”的二等奖;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D类二等奖;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情缘似水,纸短情长”三行情书大赛中获得英语组二等奖。这些都是她在前行路上的收获,是她的努力带来的光芒。

        她,将怀着感恩之心,带着那份自信和勇敢,正如她的座右铭:“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的迈一步”这样,一步步砥砺前行,收获更好的自己。


(国家励志奖学金图片)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二等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情缘似水,纸短情长”三行情书大赛“英语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