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庄胜男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学院三等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4/28 17:00:12浏览:


        在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比中,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1802班庄胜男同学喜该学年2018-2019学年的学院三等奖学金。

        在大学两年的学习生涯当中,我院应用英语专业1802班的庄胜男同学表现比较突出。她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对待自己所学的专业比较认真、踏实,从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她所取得的成绩与她自身的勤奋是分不开的。为此,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2018-2019学年的学院三等奖学金;同时,在湖南大外举行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网络口语大赛”中,她坚持每天练口语,最终荣获三等奖。

        三年的大学时光很短暂,她坚信她会继续带着自己的目标低砺前行!



(学院三等奖学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