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

18级应用英语专业张晓欢、丁佩蓉、黎金凤等16人荣获湖南省第三届英语网络口语大赛一、二、三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6/10 00:00:00浏览:




    2020年4月1日-5月31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在线上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202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尽管因为疫情同学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学校学习,而是在家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开展学习。不过,即使是在家,在这个相比学校来说有更多诱惑、更容易放松的场地,同学们也丝毫没有懈怠,同学们天天抽时间练习口语赛题,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现代商务学院由范善颖老师指导的张晓欢同学、庞果老师指导的丁佩蓉同学,以及李芹老师指导的黎金凤同学荣获一等奖,许盈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罗漂等8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初赛由专家委员会指定三篇英语文章段落作为比赛内容,选手可选取一篇或多篇进行挑战,选取分数最高的一篇作为挑战的部分得分。最终,有3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由专家指定一篇长文段落作为比赛内容,采用“机器评阅+人工盲评”的评分模式。

    从4月初到5月末,在现代商务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多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经历,期待更多的同学踊跃参与,不断挑战,收获更精彩的自己!



(证书图片展示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