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现代商务学院各专业介绍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22 13:18:39浏览:

各位老师、同学:

我们足不出户,便可通过淘宝、京东、美团外卖等平台几乎解决我们全部生活采购,包括我们的晚餐和宵夜。如果出门,我们可以扫一辆共享单车甚至是一台共享汽车。现在我们出门,不需要带钱包和现金和卡,只要是带上手机,哪怕是买个小吃,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会帮我们搞定一切。所以有很多场合,已经把网购、移动支付、共享单车、高铁并称为我国的“新四大发明”,构成了我们生活的“新场景”。而这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便捷更美好的背后,是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商业的变化无疑需要更多的新商务人才。如果你想成为未来创新商业的一员,就来报考我们现们现代商务学院吧。

我们现开设有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幼教英语方向)、会计六个专业。各个专业的培养紧跟新商业人才市场需要的变化,不断融入新技术、新理念,力争培养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商务人才。

在这个“人才就是一切”的新时代,人才将是一个企业竞争力的根本,寻求、培养、留住人才已经是企业的核心工作之一。我们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以招聘选拔、培养开发和绩效考核、薪资激励等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技能点为培养重点,培养为企业寻找、培养和留住人才的人。近年已有毕业生年薪突破1000K,注释K指千,也就是百万年薪。

11.png

中国招商银行行长年薪:800万元,而建行行长年薪110.5万元;交行行长年薪106.031万元。差距为何如此之大?业内评价他是天生的销售人员,在投资者眼里,他在回答问题、阐述卖点方面技巧一流。去年的新营销专业毕业生王聪就职于长沙的我爱我家, 179月收入过3万。这就是投资人眼中营销人才的价值。什么是营销?请看马云,营销就是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改变世界,也改变你的本事。我们的营销专业,以企管沙盘竞赛、营销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移动电子商务大赛为培养平台,夺得一个又一个大奖的同时,培养着同学们的能力、情商,雕琢着同学们的品性。如果你愿意走进营销,加入我们吧,也许下一个改变世界的就是你。

2.jpg

一本国际知名的杂志上写到:如果你的工作符合以下三个特点,那么,你被机器人取代的可能性非常小。这三点是是:第一,这项工作更多的需要社交能力、协商能力、以及人情练达的艺术;第二,这项工作需要同情心,以及对他人真心实意的扶助和关切;第三这项工作需要创意和审美。酒店管理正是以上三个特点全部符合的职业。我们的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年年供不应求正是证明着这一点,统计表明酒店管理人员在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中排名第六更是证明着这一点。欢迎加入我们的酒店管理专业,在这里我们会将同学们打造成为有理论、有技能、有能力的专业管理人才,下一个百万年薪就是你!

3.jpg

2017年会计行业的大事有两件,一是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二是第一台财务机器人诞生了。在人工智能快速渗透我们的生活工作的今天和明天,会计会被机器人所代替吗?答案应该是有替代,但不完全替代。财务机器人可以代替人类完成一些简单重复的账务处理,但是不可能完全替代会计的全部工作。两个原因,一是会计中基础核算的工作重复性高,可以被也一定会被机器人替代,但会计中的预算、控制、分析、决策的职能不容易被机器替代;第二个原因,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统计,我国的小微型企业在企业总数中占近95%的比重,且每年新增上百万户小微企业。小微企业规模不大、业务灵活,注定着不存在大量的重复业务需要机器人去替代,更多的会计工作仍然依靠人类来完成。我们的会计专业主要针对小微型企业培养会计核算、税务处理、综合财务管理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是学院规模最大的专业之一,是学院最早的精品专业之一,是学院近年改革试点专业,17年助理会计师单次通过率达到了30%。部分优秀毕业生就业于银行、政府和中大企业,有多位毕业生创业成功,短短两三年在长沙买房买车。


  

4.jpg


商务英语专业,是我校开设最早的校级精品专业之一,这里有湖南省高职英语界最权威的行业专家,有湖南省最年轻的青年骨干教师,是湖南省高职英语学会理事单位,强势专业、教学能手、行业大咖云集于此!学生历年来100%获得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职业资格证,几十次在国家级、省级竞赛中获奖,位居全省前列,历年就业率100%,以广东、深圳等沿海发达城市为主,从事涉外企业外贸业务员、单证员、跟单员、报关员等专业对口工作,就业1-3年平均薪资可达10-20万;


 

5.jpg


你想成为一名幼儿英语教师,成为拥有强大影响力的孩子王,成为为孩子也为自己创造美好生活的有价值的人吗?那就来报考我们的应用英语专业吧。她会竭尽全力让你拥有丰富的英语素养、教育理论,,拥有驾轻就熟的英语教学技能。我们合作的单位主要为华龙幼儿园、梯田教育集团、斯顿幼儿教育、小新星教育等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