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系首次承办“航信杯”财税技能大赛初赛

作者:严品 审稿人: 时间:2016/06/27 00:00:00浏览:

  2016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以下简称“航信杯”)初赛从今天起拉开帷幕,我院首次作为初赛赛区参与了网络初赛,我系承办了这次赛事。

  经过精心组织,赛事于昨天成功举办。6月27日13时50分2015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有序进入分布在五个计算机教室的赛场,按照流程指南顺利注册和报名成功。14:00网络竞赛平台开放,同学们顺利进入答题环节。历时一个半小时,到15时30分网络竞赛平台关闭,初赛环节顺利结束。

  航信杯财税技能大赛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主办,面向全国财税专业在校大学生,通过模拟实际办公场景的比赛环节及考核设定,弥合财税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应用的差距,锤炼财税实操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通过这次网络初赛,我系将选拔出优秀的竞赛选手,冲击地区复赛。我们期待选手们能在后面的阶段赛事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