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系获“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二等奖

作者:严品 审稿人: 时间:2016/10/16 00:00:00浏览:

 




10月15日,“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我系会计专业6位参赛选手再创佳绩,夺取团队二等奖。

“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通过实战竞赛的方式,考核学生的财税一体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全面提升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职业道德规范以及财税实操技能。复赛以现场竞技形式进行,各赛区的现场赛,采取财税知识问答+财税技能实操的比赛形式,以团队为单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阶段进行比赛。

本次竞赛不分高职组和本科组,湖南赛区有多所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参与竞赛。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与学习机遇。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我系由邱腊、林芝、李淼林、屈永贵、唐丽、李志梅六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