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公开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23 21:00:00浏览:

2023年3月23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浩波同志出席会议,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非党中层干部、内设科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副高职称人员列席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前,蔡浩波对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要求。会中,蔡浩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和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成功的、较高质量的会议,充分贯彻落实了学院、中心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也对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强调指出:党总支班子下一步要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党总支要注重党建工作方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培育高水平师资力量;要重点关注专业群建设和改革问题,以创新发展求生存、谋发展、迎机遇;要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竞赛水平,办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育;要抓住学校发展的关键点、落脚点,抓好班子建设,以绩效工资改革为抓手,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共同推动现代商务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图片2.png

会上,李锦桂通报了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

会议最后,李锦桂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将学院党委领导的关切落到实处,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