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公开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8 17:00:00浏览:

3月27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和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彭志文对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要求。随后,李正忠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支委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彭志文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成功的、较高质量的会议,充分贯彻落实了学院、中心党委对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也对党支部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强调,学生党支部班子下一步要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学生党支部要注重党建工作方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要结合各自的主责主业来开展相关工作,对照省里和学校样板支部要求做好迎接2023年度样板支部验收相关工作。

李正忠代表学生党支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将学院党委和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的关切落到实处,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好。

会后,现场开展了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