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9/01 14:16:53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高效运行,现代商务学院于8月30日下午在知行楼311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原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学工副院长曾甜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品院长主持。

    首先,罗杨副院长传达了学院、中心党委关于二级学院班子成员调整的情况,并对前任班子在现代商务学院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现代商务学院今后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

    随后,何卫东处长、曾甜副院长在会上谈了离别感言,新任领导李锦桂书记、彭志文副院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严品院长重点传达了上午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布置了疫情防控、学生报到、党风廉政、教学准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10项工作;谢力雄副院长也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现代商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定能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