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郭超院长带队开展企业走访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9/13 00:00:00浏览:



    2021年9月12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教授带领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教务处副处长刘海妹走访湖南韶山毛家饭店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商务学院教学副院长谢力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带头人唐进老师参与此次走访。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旨在全面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及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提供重要参考依据。郭超院长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徐经理充分沟通,详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具体要求,并就校企长期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郭超院长与实习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对在校期间专业课程内容安排、及技能训练、学生管理、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顶岗实习学生向郭超院长一行来访人员展示了茶艺。

    此次院长走访企业活动,对促进校企合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