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学期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宿舍内务专项集中整治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9/28 08:11:50浏览:



    9月24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深入学生生活实际、了解学生宿舍内务具体情况、排查相关安全隐患,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及学管科长陶芸带领学生干部对所辖学生宿舍逐一检查,发现宿舍内务存在卫生未及时打扫、桌面物品摆放混乱、床单被子未及时叠好等问题。现代商务学院院领导分别在出现问题的宿舍当即对学生指出问题并要求整改,查寝后李书记针对宿舍问题分类指出,并针对性提出工作要求,并限期整改。

    9月27日下午3点,针对24日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专项督查,李书记、严院、彭院及陶科长再次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整改情况。在现代商务学院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全体辅导员严格要求、学生积极配合下,宿舍内务较整改前有非常大的进步,部分宿舍接近样板间的标准,值得表扬,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细节未兼顾到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回到办公室,李书记召开了宿舍整改专题会议,严院表示,宿舍整体整改有较好效果,建议根据宿舍内务检查标准找到学生存在较大问题重点整治,对寝室长提出更高要求,发挥其模范带头和宿舍管理作用。李书记对学生出现的宿舍问题逐一指出,并提出对应措施及相关工作要求,强调辅导员下寝与开展学生德育教育息息相关,要求全体辅导员工作目标要明确、执行力要增强、效果要检验,注重细节,抓好开头及时发现处理重点、难点问题。最后,彭院做了表态发言,积极落实李书记、严院提出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再接再厉,保持宿舍整改成果,细节问题还需进一步整改。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整改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相信今后我院学生生活环境定有较大的改善,为学生提供一个健康、温馨、干净的居住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