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十一月份党政联席会

时间:2022/11/29 20:00:00浏览:

11月28日,现代商务学院在明礼楼1-606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彭志文、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分工会主席李正忠参加会议,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学管科长、教学科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李锦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事项,其中彭志文通报了26、27日辅导员返校工作情况及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龙世林通报了教职工提交27日核酸检测与截图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李锦桂做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接着,谢力雄、彭志文分别就11月份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对12月份相关工作开展谈了想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彭志文《关于2021-2022学年评先评优初评结果》和严品《关于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人选推荐》的决议事项。最后,李锦桂、严品分别传达了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并对12月份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