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学习

时间:2022/11/29 20:00:00浏览:

2022年11月28日,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党总支支委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首先,现场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随后,彭志文副院长领学《习近平论人才工作(2022)》(来源:学习强国);谢力雄副院长就如何强化党总支政治引领作用高质量推进专业团队教师队伍建设作主旨发言;康薇老师就人力资源专业如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发言;陶芸老师就如何将商务文化融入学生培养的全过程,提升商务人才素质发言。最后,李锦桂作总结发言。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要用心培养、用好人才,加快现代商务学院建设发展。

会后,李锦桂对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相关说明,各支委成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