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2 10:00:00浏览:


12月1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礼楼606开展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两条央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进一步牢记党的二十大目标,弘扬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潜心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其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梁亚鸿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全体党员坚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随后,李正忠为梁亚鸿、王昊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强化党员同志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李正忠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专题为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针对性强的党课,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板块,明确、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的流程、环节,同时,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