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先锋

青雅学堂特色晚自习第二期

时间:2023/03/24 16:00:00浏览:

3月19日晚上,现代商务学院分别在明礼楼1-101、1-102、1-201和知行楼311以及明礼楼2-201、2-202开展青雅学堂特色晚自习第二期,本期内容围绕会计师自主考证、Excel的基本操作以及化妆技巧三部分开展。

会计师自主考证特色晚自习现场邀请了学院李正忠、王健、赵宏老师为自习学生进行会计考证知识疑问解答。晚自习间参与学生学习认真,勤奋刻苦,明确考证不仅仅是取得相应资质和证明,更重要的是学习知识和技能,为未来工作求职锦上添花。


Excel的基本操作特色晚自习现场邀请了人资2201班何文丽、孟钊伟授课。具体内容包括数据的录入,自动填充数据,数据的查找和替换,数据的保护与隐藏,各种快捷键的使用方法及用途。

化妆技巧特色晚自习现场邀请了人资2202班周坪、刘嘉琪授课。小老师们通过初步了解现状以及参与学生对化妆的认知,介绍“如何十分钟内搞定一个好看的早八妆容”,讲解妆容对人的重要性,通过妆前妆后对比,调动参与学生兴趣,其中着重介绍了化妆变美的工具:隔离、粉底液、散粉、粉扑、眉笔、美瞳、口红、修容,并进行现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