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先锋

现代商务学院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3/12/07 16:00:00浏览:

12月6日,现代商务学院14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湘郡社区协助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交通安全劝导中,引领市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和谐家园,为建设文明、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贡献了力量。


mmexport1702265244822.jpg


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序分成两队。一队志愿者站在十字路口向过往行人和车辆现场答疑解惑,及时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现象,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交通和公共秩序,共创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彰显城市文明形象。同时,还向市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纠正不文明行为,提醒市民在出行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事项,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另一队志愿者对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他们将路面垃圾和绿化带中的杂草、果皮、塑料袋、烟头等杂物处理干净,积极认真参与此次打扫,共同打造美丽家园、美好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


IMG_20231211_112810.jpg

IMG_20231211_112823.jpg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的居住环境提供了公益服务。未来,志愿者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