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及全体教师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17 16:00:00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任务,3月16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明礼楼1-606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全体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严品主持会议。

 

2.png

会上,与会人员就现代商务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展开了热烈讨论,重点研讨了专业发未来三年的建设规划,及2023年度关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研教改、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条件建设与科研工作等的工作目标、思路与举措。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集思广益,为现代商务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在明礼楼1-606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教研活动,教学副院长谢力雄主持活动。商贸教研室主任黄丽琼首先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严品从高素质教师队伍打造、教育教学改革以及科研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对2023年度学院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接着,各专业带头人带领团队成员分组讨论,重点研讨专业特色打造与三年规划、团队年度工作中关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团队与条件建设等,会后将提交现代商务学院相关会议决议。


1-2.png